纽诺教育加入广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满足多样化婴幼儿照护服务

2020-4-15 20:19:3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4月13日,纽诺教育集团获得广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发放的“会员单位”证书,成为广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此证书标志着纽诺教育集团上门家庭服务业务获得行业的专业认证,对上门家庭服务规范性的探索、示范,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标志着婴幼儿照护进入多样化需求的增长阶段。

2020年2月26日,15届10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了《广州市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简称《方案》)。《方案》明确,广州将建立完善广州婴幼儿照护服务规范管理体系、服务供给体系和综合监督管理体系,并鼓励广州各区积极提供形式多样的家庭养育指导服务,探索建立多种模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优先发展普惠性托育机构,满足不同层次的群众托育需求。

纽诺教育作为华南地区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头部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多样化婴幼儿照护的号召,疫情之下迅速推出上门家庭服务,解决双职工家庭孩子品质看护问题,获得社会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纽诺教育集团创始人王荣辉女士表示,加入广州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后,纽诺教育将积极参与行业服务管理经验交流活动,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促进行业发展的建议。此外,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和掌握国内外家庭服务业发展变化的新情况和新动向,并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联系、交流和合作,促进广州地区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全面兴起和发展。

据了解,纽诺教育集团早在2017年就开设上门家庭服务,包括为0-1岁的婴幼儿家庭提供睡眠、喂养、情绪、感官运动、生长发育测评等育儿指导的睡眠顾问服务,以及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专业看护、成长评估、品质课堂的上门家庭服务。截止目前为止,纽诺教育集团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50个城市,为超过4000个家庭服务,用户好评率高达99%,其中专业育儿顾问的数量共有700名。

纽诺教育集团一直坚持“用专业爱孩子”的品牌理念,使其成为全国最大的直营连锁托育机构,在广佛深共有34家保育园。在资本快速涌入的情况下,能不忘初心坚持为家庭提供专业化、品质化、多样化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未来,纽诺教育将以更专业的姿态树立行业的标杆及发挥榜样作用,为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