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携手蓝鸥微校打造智慧幼儿园 为孩子成长护航

2020-4-16 10:31:5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瑶瑶上幼儿园后,瑶妈的一颗心总是悬着,时不时曝光的各类幼儿园负面新闻,更是让瑶妈每天提心吊胆,接瑶瑶放学回家的路上总会问她:“今天在幼儿园吃了什么呀?老师对你好吗?有没有人欺负你?”之类的问题。“孩子太小,有时候什么都问不出来,更多的时候也答不好,很容易让我对幼儿园产生误解。自从园区变智能后,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图片1.png

    据了解,幼儿园之所以“变智能”,是因为该园区引进了由萤石和蓝鸥微校联合推出的“智慧幼教”解决方案,它提供了视频、管理、互动三位一体的智慧教育新模式,让园方和家长们之间实现有效的家园互动。家长可以通过小程序、App随时远程查看孩子在园内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园方可以通过平台对校园事物进行科学管理,与家长愉快互动。

    孩子安全家长“看得见”

    家长对小孩离家有着太多“不放心”。“智慧幼教”解决方案让幼儿园实现公开化透明化,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家长们对孩子健康饮食和人身安全的诉求,缓和了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矛盾。

图片2.png

    方案通过在幼儿园的大门口、教室、活动室、休息区、操场、游乐场等园内区域安装智能家居摄像机,家长可以在工作时通过手机随时查看园区情况以及孩子日常状况,减少无谓的担忧。幼儿园的老师和管理者,也可以通过智能家居摄像机随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图片3.png

    “以前孩子吃什么得靠问,现在我在手机上就能看到孩子的每周餐谱,实时了解孩子的饮食情况,如果对餐谱不满意,我们家长也可以线上留言,对校内餐谱提出建议。”瑶瑶妈感触颇深。

    推动幼儿园管理智能化

    在竞争同质化的今天,很多幼儿园的管理者也逐步意识到,让家长随时了解孩子成长,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是每家幼儿园共同面临问题。

    萤石与蓝鸥微校联合推出的“智慧幼教”解决方案针对众多幼儿园和早教机构在管理过程中的日常需求有针对性开发,方案包含活动通知、刷卡签到、宝宝视频、成长档案、校园新闻、宝宝课程、食谱管理等多种功能,满足各类幼儿园的日常管理需求,让园区事务管理更为科学。

图片4.png

    “对我们园方来说,选择与萤石和蓝鸥微校合作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们利用信息化的工具实现了学校数字化精细管理,让园区的管理更上一个台阶。不仅提高了对老师、家长、孩子的管理效率,智能化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幼儿园的品牌形象,提高家长将孩子送到园区的意愿。”萍乡某幼儿园负责人认为。

    据了解,萤石与蓝鸥微校共同搭建的“智慧幼教平台”是一款为幼儿园开放直播的轻应用产品。只需将智能家居摄像机连接互联网,就能快速助力幼儿园智能化转型,操作简单,不受区域限制。摄像机可一键发起直播,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管理端设置直播计划,登录萤石账号观看直播,对幼儿园来说,无需自建机房以及投入人员维护,尤其节省成本。目前全国已有多家幼儿园接入该“智慧幼教平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