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TOMMY HILFIGER ICONS女装系列正式推出

2020-4-17 10:09:04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0年3月)——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宣布,为庆祝品牌成立35周年,隆重推出2020年春季TOMMY HILFIGER ICONS女装系列,再现品牌精髓——航海风。加拿大名模兼品牌代言人Winnie Harlow、南非名模兼慈善家Candice Swanepoel与美国名模Hannah Ferguson携手领衔发布活动。TOMMY HILFIGER ICONS系列将于2020年3月在tommy.com网站与全球TOMMY HILFIGER精选店同步上市。

    2020年春季TOMMY HILFIGER ICONS系列从Tommy Hilfiger对航海的热爱中汲取灵感,为这一系列经久不衰的风格带来了更多的俏皮和时尚元素。本系列专为品牌时尚发烧友设计,质量上乘的每件单品,必将成为穿搭经典,重塑典雅个性。本系列的主要特色在于技艺的升华,如印花上添加的刺绣和外观廓形的创新。设计师将各种传统元素,如反复出现的ICONS旗帜图案、布列塔尼条纹以及徽章纽扣等以特殊的方式搭配在一起。本系列以TOMMY HILFIGER经典的红色、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配以醒目的色块,再度呈现色彩之美。虽然TOMMY HILFIGER ICONS主打以冒险精神为特色的年轻化路线,但仍忠于品牌的经典风格。

    国际超模Winnie Harlow、Candice Swanepoel和Hannah Ferguson的加入,诠释了当今Tommy Hilfiger粉丝所共同拥有的动力、激情和乐观精神。近十年来,这些在世界上赫赫有名的人士一直是Tommy Hilfiger各种发布会和品牌故事不可或缺的元素。发布活动的现场照片由摄影师Oliver Hadlee Pearch拍摄。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能够在身着Tommy Hilfiger 服饰的同时以时尚表达自我,自信地彰显个人风格。

    热爱本品牌的朋友与粉丝可添加#TommyHilfiger标签并@TommyHilfiger,在社交媒体上参与交流互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