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云链与数据云链技术服务中心

2020-4-23 10:53:3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数据云链技术服务中心,旨在以互联网思维,为中大型企业提供免费供应链金融管理及大数据服务,云链技术由罗克佳华科技集团(简称罗克佳华)自主研发,结合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为数据实现商品化自由交易,提供安全可信的共享平台,实现跨部门、跨地域、跨行业共享数据。

  罗克佳华在业内首次提出“宜云则云,宜链则链,直属上云,合作上链,管理上云,服务上链”的理念。

  致力于打造大企业与供应链上中小企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发展的产业互联网创新数据共享平台,通过盘活大企业优质信用资源,解决大企业财务费用居高不下、企业三角债及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促进产业链企业提质增效,实现共同发展。

  数据云链作为商业模式创新典型被国务院国资委列为央企互联网双创平台之一,也是国资委重点支持的“互联网+”和央地协同创新平台。

  数据云链技术服务中心是中国领先的SDN实践创新企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数据中心虚拟网络监、管、控方案及SDN软件产品的研发。秉承“技术创造价值”的核心使命,以开放网络和x86架构为基础,深耕虚拟化网络的可控与安全,为云时代的业务提供安全、稳定和智能的网络。在产品和技术研发上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安全可控,凭借对云数据中心网络规划、建设、管理上的多年经验,先后为金融、电信、能源、运输等多个行业的近百家客户带来云网络技术应用的创新与科技赋能。

  核心产品DeepFlow?云网分析和NSP云网互联与服务已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航信、深航货运、上汽集团、中软集团、联想IT、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平安科技、兴业数金、招商金科、甜橙金融、拉卡拉、东方明珠、中保信等超过50家企业级数据中心落地部署,帮助客户解决了多云环境下大规模网络一体化管控与智能化监控的问题。

  数据云链技术先后获北极光创投、红点、经纬中国、联想创投、华创资本多家顶级创投机构的投资,2018年9月,云杉网络完成千万美金B+轮融资成为国内估值最高的SDN企业。在得到市场与客户认可的同时公司的产品和方案也与AWS、微软、Intel、腾讯云、绿盟科技、EasyStack等各领域的领先企业建立合作,共同拓展SDN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中的产业化应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