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SE 上手:单摄也能拍「人像」

2020-4-23 17:30:29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我一直对小屏幕设备有种独特的情怀,纵使因为工作原因我不得不换成 iPhone 11 Pro Max,但我仍然每天都在用 iPod Touch 当我的音乐播放器。

  我喜欢小屏设备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们小巧、便于单手操作,而且即便是放在贴身的牛仔裤兜里,也不会因为机身厚和大而顶起一块「砖」。

  像我这种喜欢小屏设备的人应该也有不少。在过去几年里,我总是能在主站、微博、微信的评论区看到大家对 iPhone SE 的期待,这种热情不亚于鞋迷对 Air Jordan 1「Chicago」复刻版上架的期盼。

  而这次更新的 iPhone SE,实际上也是苹果对 iPhone 8 的一次复刻。

  它的设计延续了 iPhone 8,相机融合了最先进的单摄人像模式,处理器用上了旗舰同款的 A13 仿生。

  延续 4.7 英寸经典设计

  今年苹果选择 iPhone 8 作为复刻对象,原因除了 iPhone 8 是过去最先进的 4.7 英寸 iPhone 以外,也是源于 4.7 英寸这个规格,本身也是 iPhone 最经典的屏幕尺寸之一。

  2014 年,iPhone 6 问世,这是苹果第一台使用 4.7 英寸的 iPhone;

  2015 年,iPhone 6s 问世,这是苹果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 iPhone;

  2016 年,iPhone 7 问世,这是苹果第一次实现 IP67 级别的 iPhone;

  2017 年,iPhone 8 问世,这是苹果第一次在 4.7 英寸手机上使用玻璃机身的 iPhone。

  虽然苹果在 2017 年后停止对 4.7 英寸 iPhone 的更新,但根据苹果统计的数据,他们迄今为止已经卖出了 5 亿台 4.7 英寸 iPhone。

  如果从 2014 年开始算起,将过去六年分摊出来,苹果每天能在全球卖出 22.8 万台 4.7 英寸 iPhone,每周是 159 万台,每年是 8322 万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