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戒一世界 看戒中的异国风情

2020-4-23 18:17:0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导语:小小的戒指中蕴藏着丰富故事,文化内涵不必多说,单纯视觉效果讲就已经醉了。(内容来源:PCLADY)

  天方夜谭的宫殿

  天方夜谭的宫殿出现在绿松石的世界中。晶莹剔透醉人心扉。

  海蓝宝石

  海蓝宝石里的海鸥群勾勒了美丽的海边一角。

  38000400_1408327351625_medium

  烟灰色的托帕石里面透露着几只七星瓢虫,戒托上明亮的蓝绿色枝叶,安静的森林一隅在指尖流淌。

  中心主石黄晶石里雕刻着土耳其建筑系列

  中心主石黄晶石里雕刻着土耳其建筑系列,戒托上的大门和四周的蓝色宝石窗户,一个微型小古堡的世界就这样诞生了。

  反刻烟熏黄玉中心雕刻土耳其建筑

  反刻烟熏黄玉中心雕刻土耳其建筑,广泛存在于伊斯坦布尔(圣索菲亚大教堂)。

  反向雕刻石黄玉

  反向雕刻石黄玉,多变的雕刻方式使得戒指呈现出狮子的雄伟身姿,坐落在群镶钻上,凌冽霸气。

  绿色电气石

  绿色电气石里凹雕着古老的文字,犹如图腾的庄严肃穆带有一丝神秘的古戒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