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澳洲女生CW药房必买的护肤品 嫩肤首选EAORON黄金抗糖磨砂膏

2020-4-23 18:37:3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在护肤品领域,有不少国外品牌在广告中宣称“当地原产热销”以标榜产品受欢迎程度。然而,很多在国内大肆宣传的所谓网红品牌,在当地主流渠道根本没有销售,业内人士建议,选购进口护肤品,一定要首选那些当地人会买的大品牌。

  如今澳洲护肤品在国内市场风头正盛,日前,记者特别探访了位于悉尼的澳洲最大药房CW,实地打探了解到,在悉尼当地,最受澳洲本土女生欢迎的护肤品牌是EAORON澳容,而该药房近期销量蹿升最快的护肤单品,则是EAORON所研发的嫩肤神器--黄金抗糖磨砂膏。

  EAORON黄金抗糖磨砂膏圈粉药剂师

  成为澳洲女性最爱买的“全身嫩肤”单品

  12月8日,记者在位于悉尼市区中心地段的一家CW药房看到,EAORON澳容货架占据了进门口最显眼的位置,在记者蹲守的半个小时内,不时会有澳洲本地消费者前来该货架采购护肤品,她们多是不假思索的拿起货品并结账离开,一看就是该品牌的回头客。

  记者看到,在EAORON澳容专柜上,展示着旗下多款经典单品,如涂抹式水光针、蜂毒面膜、黄金抗糖磨砂膏、氧气泡泡面膜等,其中,黄金抗糖磨砂膏产品下方用大而显眼的字体标注着“热卖爆款”字样。药房当值药剂师Sarah告诉记者,这款抗糖磨砂膏是自己日常使用的护肤品之一,也是CW药房近期销量蹿升最快的单品之一,回购率非常高。

  “作为药剂师,我对于每一款产品的成分、功效比普通人更敏感,更追求天然有效。EAORON这款黄金抗糖磨砂膏不仅在成分上完全符合我选择化妆品‘天然无刺激’的标准,而且用了一次后我就成了它的忠实粉丝。”Sarah表示,“第一次的使用体验,它就完全颠覆了我对于磨砂膏的固有认知,黄金色的磨砂颗粒,涂在皮肤上非常温和细腻。搓揉片刻用温水冲净后,仿佛完了一次精华般的全身保养,细腻柔滑,白嫩度明显提升。”

  Sarah介绍,这款超好用的磨砂膏在该药房的销量表现也非常亮眼。从近期销售数据显示,EAORON黄金抗糖磨砂膏的销量在三个月内蹿升了2.6倍,其中,新客户增长67%,回购率增长115%。问卷调查显示,超过80%的消费者对于这款磨砂膏最满意的地方在于其卓越的“全身嫩肤美白”功效。

  1576033348123431.jpg

  澳洲医美极客黑科技加持

  魔法般逆转“肌龄”重现嫩滑肌肤

  记者了解到,EAORON黄金抗糖磨砂膏之所以受到澳洲爱美女士的青睐,来自澳洲“医美极客”EAORON澳容的强大研发实力是首要因素。据悉,EAORON澳容将旗下多款护肤黑科技注入这款黄金磨砂膏,让其相比普通磨砂膏,拥有更多优势。

  首先是功效上,这款磨砂膏是全球首款拥有抗糖抗氧化功能的磨砂膏产品。众多周知,磨砂膏能够去除多余角质层,让肌肤重现细嫩,但是如果不注意呵护,在重金属、紫外线、空气污染以及食物糖分等外界肌肤威胁的干扰下,这些新裸露在空气中的细嫩肌肤会迅速变黄老化,而EAORON澳容这款黄金抗糖磨砂膏,独家添加了EAORON澳容引以为傲的独家抗糖黑科技肌肽PRO,可从根源击退糖化因素,保护胶原蛋白不被糖化,匀净提亮肤色,增白透亮。

  针对肌肤老化问题,这款磨砂膏同时添加了天然抗氧利器牛油果精华,蕴含丰富维生素E,能在去除角质的瞬间在肌肤表面形成乳状隔离层,有效抵御紫外线入侵,助力肌肤褪黄嫩白、保持长久细嫩。

  此外,针对市场上很多磨砂膏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多采用大颗磨砂粒子和化学成分,导致长期使用易肌肤过敏的痛点,EAORON澳容针对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纯天然植物成分顶级荷荷巴提纯。据悉,这种成分拥有超细粒子,能够迅速渗入肌肤表层,强效带走角质油污的同时减少对肌肤表层伤害,此外,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D、E和欧米茄6+9脂肪酸,能够在去除角质的同时保持肌肤的嫩滑水润。

  而这款磨砂膏强效逆转肌龄的秘密,还在于其含有EAORON澳容顶级医美成果“活性纳米金”,这种成分蕴含丰富的矿物成分及负离子,能中和自由基,深入溶解无法代谢的废旧角质,并随清水冲洗排出体外。“根据临床试验,添加活性纳米金净化后,可将磨砂膏的去角质能力提升73%。更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并提升肌肤对外界刺激的抵御能力。”EAORON抗糖黄金磨砂膏研发负责人Chloe介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