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博国际教育集团受邀到访襄汾,推进浩博襄汾科教园区筹备工作

2020-4-24 9:41:3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2019年8月23日,浩博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守双、副总裁傅兆玉、事业发展部总经理朱新榕、副总经理韩勇及品牌研发中心运营总监沈秋琳一行,到访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襄汾县委书记刘浩、县长白建成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合作概念方案展开研讨。

 

    在一个多月前期调研、考察、论证和深度沟通基础上,此次集团副总裁傅兆玉代表浩博国际教育集团向襄汾县委县政府作概念方案汇报。拟选址襄汾现代服务产业园,规划打造一个以科教文化产业聚拢人气、构筑新城核心吸附力,引领襄汾、辐射临汾、影响山西的“乐汾小镇”。

 

    董事长李守双作了“文化塑造城市·教育激活未来”的补充发言。进一步阐述通过教育快速聚拢人气,在襄汾现代服务产业园建设一座能够容纳一万人的国际化教育园区,将县城学生分流,减轻主城压力,打造襄汾教育新名片,教育、产业、城市同步发展的浩博产城教一体化理念。

    同时针对学校托管解决方案,创造性提出“一校两制”灵活机制,即引入浩博苏派教学管理团队,设立浩博苏派教育实验班,通过竞争机制触发襄汾教育发展契机。整个浩博科教园区贯彻先进素质教育理念,打造一个现代文明的集中展示区和体验区。

    浩博科技教育园将成为襄汾县教育发展的里程碑

 

    会议反响热烈。襄汾县委书记刘浩指出:襄汾和浩博政企双方,一致以“双赢、共赢、多赢”为目标,抱着一个诚实的心态,为襄汾、为社会做一些事情。

    浩博国际教育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教育情怀深深感染了襄汾,襄汾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将持续提高政府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会议当场组建“浩博襄汾科教园区项目筹备工作小组”,各专业部门领导保持密切沟通,全力推动项目进入可行性操作。

 

    县长白建成、副县长李明星、商务局局长徐三保、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臧建会、县教科局局长吕军等,针对项目落地执行的具体问题,与浩博团队进行深入沟通。

    此次到访期间,浩博国际教育一行参观考察了襄汾职教中心、襄汾荷花小镇、福寿康温泉康养小镇、襄汾现代服务产业园规划区,以及襄汾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丁村遗址和丁村民宅。

 

参观荷花小镇和现代服务产业园

 

参观襄汾职教中心和福寿康温泉康养小镇

 

    襄汾深厚的文化积淀、蓬勃的文化活力、开放的发展意识、先进的开发理念,令浩博留下深刻印象。

    浩博将怀着敬畏之心,走进历史与文化的不息长河,去触摸、去感受、去融入,进而传承中创新。

    如何为文化厚土增添新魅力,成为浩博襄汾项目规划设计的终极追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