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久违营业分享近照 池塘边与花灯合影意境唯美

2020-4-24 10:15:5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4月23日,赵薇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营业的一天,思想逛公园”。

  #赵薇[超话]# 营业的一天,思想逛公园[给你小心心] ?

  377 1226 3646 今天 17:24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赵薇[微博]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营业的一天,思想逛公园”。照片中的赵薇头戴厚厚的毛线帽与框架眼镜,脸上戴着口罩,防护措施超到位,她蹲在公园的池塘边,以身后的莲花和金鱼花灯为背景合照。她还晒出夜晚公园的古建筑花灯照,十分有意境。

  网友纷纷评论道:“姐姐真的想死你了!”“日常想我薇”“新鲜的姐姐來了”“欢迎美薇营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