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曝带娃日常 头痛牙痛失眠 累得五道三迷

2020-4-24 10:40:46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papi酱分享自己的带娃日常,表示哄孩子睡觉太难了,直言“累得五迷三道”。

papi酱papi酱

  新浪娱乐讯 近日,papi酱分享自己的带娃日常,表示哄孩子睡觉太难了,从生下孩子后,自己和老公就见到了凌晨1点、2点、3点、4点、5点和6点的北京,直言“累得五迷三道”。好不容易能熬过了6点之后,自己却是因为头疼加失眠仍然难以休息好。

papi酱曝带娃日常

papi酱曝带娃日常

  4月22日,papi酱微博小号发文表示自己生完孩子之后已经跑了三趟牙科了,打了三次麻药,杀了三根神经,直呼“我好痛”。不少网友都表示“妈妈太伟大了”“心疼papi酱”!

papi酱小号发文

papi酱小号发文

  (责编:哈哈大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