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美白产品日新月异 受欢迎的10款护肤品分享!

2024-3-6 9:33:35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在不断进化的化妆品业界中,美白领域可谓是先驱般的存在。美白知识和技术每年都推陈出新,有效实现了美白产品的提质升级!有些人甚至这样认为“知名美妆品可以不问新旧,但美白产品一定要用最新款!”拥有美白及其他功效的高功能单品齐聚,试用者用35天的时间亲测了以下10款新品!

  Dior迪奥 雪晶灵透白光蕴微珠美容液 175ml

  该产品着眼于氧化皮脂对黑色素生成的影响,有效镇静舒缓晒后发热的肌肤、防 止因皮脂引起的油腻、预防皮肤粗糙。用水润凝露将维生素E锁在如雪花般的微 囊爆珠中,与比以往多1倍的维生素C衍生物一起让肌肤变得清新水嫩。

  微囊爆珠质地,释放维生素E衍生物。

  迪奥花园坐落于瑞士山岳地带,图为该园内盛开的雪绒花。迪奥运用最新科学技术,让雪绒花提取物能在黑色素细胞中扩散,从而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整个脸部明显变清透了!根据皮肤检测的结果,可能是因为毛孔数量锐减,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我原本很容易晒黑,但在家长会上,一些朋友见到我的白皙肌肤后吓了一跳。从前十分在意的脸颊上的色斑也变淡了,能感觉到皮肤变紧致了。和遛狗的伙伴喝茶时,还被对方问你变白了,是脸上动了什么吗?

  资生堂 HAKU 超导追光瓶美白精华 45g

  说到美白精华就不得不提HAKU第9代新品。这款美白精华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帮助调整肌肤状态。产品中添加的营实提取物可让肌肤变通透,而且还导入了最新保湿成分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精华。两种有效美白成分深入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从而预防肝斑、雀斑等色斑。

  产品升级后,精华触感更加顺滑,易于推开。

  图为排成一列的历代HAKU美白精华。大家是否用过这些产品呢?超高人气让HAKU连续18年位列日本美白精华市场的畅销榜榜首!HAKU着眼于医美普及,推出的第9代美白精华提升了精华的渗透能力和保湿效果。

  我曾经对自己的黑眼圈很是头疼,现在变淡了真令人惊喜。这款精华使用起来触感顺滑,延展性好。除了脸部外我把脖子也涂了。没想到肤色提亮的效果这么好!使用起来就像是在涂乳液一般,保湿效果也很好,让我对美白精华有了重新认识。

  兰蔻 极光淡斑精华 30ml

  拥有可预防色斑、 滋润肌肤等6大功效。内含可温和焕肤的PHA,能减少色斑、提亮肤色的烟酰胺和激活皮肤酶化反应的山毛榉芽精。

  触感水润,能瞬间融入肌肤中的透明精华。

  新产品的开发灵感源自韩国很受欢迎的水光焕肤。尽管添加了10%高浓度PHA,但配方温和敏感肌也很适用。是由日本研究所研制的美白产品。

  经过35天的试用,我感觉这款产品除了能美白,还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肌肤变得更加弹润。即使是素颜脸色也提亮了许多,女儿看后还以为是我粉底上厚了!这瓶精华很好闻,每次使用都很治愈,我现在已经买了第二瓶,以后还会继续回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