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2024-3-6 19:47:17

     汽车颜值、空间、操控等固然重要,但是价格绝对是买车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部分。本站采集本田缤智全国真实成交价、优惠折扣、保值率等信息,助力消费者全方位了解新车市场行情,砍价更稳妥!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次亮相都是焦点,本田缤智全国最高直降2.59万

    每个周末都是出游小高峰,也是购车的小高峰,有了时间去逛逛车市,查看车辆的价格,再加上各家品牌的节日促销,心仪已久加上价格合适,该出手时就出手。还没有买车的朋友想必对近期车价尤为期待,来看看本站今日份主打优惠的车型推荐。

    缤智

    车型名称指导价优惠幅度折扣成交价优惠购车

    2023款缤智 1.5L CVT精英版11.99万↓ 2.57万7.9折9.42万

    优惠购车

    2023款缤智 1.5L CVT科技版12.99万↓ 2.59万8.0折10.40万

    优惠购车

    2023款缤智 1.5L CVT先锋版13.09万↓ 2.56万8.0折10.53万

    优惠购车

    2023款缤智 1.5L CVT豪华版13.99万↓ 2.54万8.2折11.45万

    优惠购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本站采集了本田缤智的真实成交价,缤智近一个月全国新车现金最高直降2.59万,最大折扣达到7.86折,本站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

    从下图可知本田缤智的销量走势,本田缤智近一个月的销量为3549辆。虽说销量并不能代表一切,但销量高低的确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车的衡量标准之一,一款高销量的车说明适合大部分的消费者,也具备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汽车配件自然流转率也会高一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